热点正文

长城汽车前三季营收 旗下四大品牌销量均增长

进入2020年,受到市场下滑加上新冠疫情的双重影响下,长城汽车在内的绝大部分车企均是受到了严重冲击,销量和营收双双下滑。不过,随着全球汽车市场的逐渐复苏,加上国内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在第三季度的业绩中,实现了明显的增长。日前,长城汽车正式发布了前三季度的财报。

长城汽车最新财报数据
长城汽车最新财报数据

从长城汽车披露的2020年前三季度财报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长城汽车营收达到了262.14亿元,同比增长23.6%,净利润为14.41亿元,同比增长2.91%。而在整个前三季度,长城汽车营收为621.43亿元,同比增长1.05%;净利润为25.87亿元,同比下降11.32%

很显然,前三季度营收的复苏主要还是得益于疫情得到控制之后汽车销量增长方面。在汽车销量方面,9月份长城汽车共计销量达到了11.78万辆,同比增长了17.79%,旗下四大品牌均实现了正增长。其中,SUV哈弗品牌9月共计销售7.91万辆,同比增长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