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 真相揭晓

近日,“蔚来天价轮胎”事件持续发酵,来自郑州的郑先生声称自己的蔚来汽车更换前左轮胎,最终4S店(蔚来委托店)收了14.6万元维修费,郑先生对此高度不满,并且不愿意支付这笔维修费,4S店与郑先生就这件事情僵持不下。10月26日,蔚来汽车回应爆胎维修花14万事件。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

蔚来汽车总裁秦力表示,对此,公司层面感到非常震惊和不安。我们的用户有了这样的体验非常令人遗憾。我们已经向郑先生表达了歉意。秦力表示,维修费本来就是应该由服务无忧兜底的。目前,郑先生已经与蔚来达成协议,前者接受蔚来汽车提供的解决方案。

不过秦力同时表示,维修项目以及维修费用确实是合理的,因为郑先生的车不仅仅是前左轮受损,整车底盘都有损害,这些受损的地方都需要修复。同时还提醒车主,即使是服务无忧,也需要鉴定现场以及报警(郑先生没有报警,保险公司也因此拒绝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