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 喀什今天封城没有?

国内疫情爆发以来,我国就采取了应急措施,经过一段时间的努力控制,终于稳定下来了。虽然稳定下来了,但还是出现疫情的风险很大,国内有多个地区出现境外输入和无症状感染的情况,现在是新疆喀什出现疫情,引起了许多人关注,了解一下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

新疆喀什疫情状况
新疆喀什疫情状况

现在疫情还没有完全稳定下来,国外处于爆发状态,还有就是国内多次爆发,但经过大家的努力,还是稳定了下来。新疆喀什疫情最新官方消息,目前发现无症状感染者26例,所以说大家一定要做好防控措施。告诉大家一个消息,目前喀什还没有封城!

据报道,10月26日,新疆新闻办召开喀什疫情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报道了该病的最新情况。从10月25日16时至26日16时,喀什地区没有新确诊病例,而新的无症状感染病例有26例,全部发生在疏附县,他们都是25日的无症状感染的密切联系者。到目前为止,喀什地区无症状感染者升至16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