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 全球经济损失这么大

新冠疫情席卷全球许多国家,这场病毒带来巨大的影响,许多企业被逼暂时关闭,经济损失,员工失去岗位,疫情持续已经有大半年时间了,目前还在继续蔓延。统计数据显示,新冠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经济损失也被统计出来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全球岗位消失统计
全球岗位消失统计

新冠疫情致5亿岗位消失,还有就是经济方面,全球经济每月损失3750亿美元,带来的伤害实在是太大了。目前全球新冠疫情依然严峻,未来或有更多的岗位消失。面对如此大的影响,希望新冠疫苗可以早一点结束。

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在25日的世界卫生峰会上表示,更好的准备、倾听科学与团结是世界各国克服当前新冠危机的主要方式。他指出,约有5亿个工作岗位消失了,全球经济每月损失约3750亿美元。基于性别的暴力激增,精神疾病“是危机中的危机”。大约2400万儿童可能辍学,“这将对他们的一生产生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