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恒大提前偿债294亿 10天内第三次偿还债务

在3月底恒大的年度业绩发布会上,恒大集团创始人许家印提出了“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可谓是敢说就敢兑现了。日前根据最新的消息,恒大已经提前偿债294亿,该消息也是引起了业内人士的热议,具体情况是怎样的呢?

恒大最新消息
恒大最新消息

根据10月23日恒大的最新公告显示,已经提前偿还了121亿港元债券,这也是恒大在10天内第三次偿还债务了。在10月13日提前偿还了132.53亿港元境内债,10月20日提前偿还了40亿港元夹层融资。至此,恒大在10天内也就偿还了大概294亿港元的债务。

毫无疑问,在成功降负债的背后,是离不开源于销售高增长所带来的充裕回款的。在今年疫情令房地产在内的所有销售行业惨遭重创的背景下,恒大实施了“网上卖房”的营销措施,业绩实现了逆市飘红。截止到10月8号,恒大年内已经实现了销售额5922亿元,完成了全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超9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