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印度最新死亡人数多少 确诊病例达到790万例

从当前情况来看,国外疫情不容乐观,特别是美国和印度这两个国家,是疫情重灾之地。而印度是全球第二大确诊人数的国家,那么,现在印度最新死亡人数多少了呢?根据数据显示,当前印度死亡人数上升至11.9万例了。

印度旅游
印度旅游

值得注意的是,印度虽然确诊人数不断的上升,但治愈率也是挺高的。随着印度确诊人数不断的上升,逐渐逼近美国了,截止目前,印度确诊病例就达到了790万例。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0月26日06时13分,印度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790万例,新增45157例至7909049例;死亡病例新增463例至119030例。

在日前,莫迪谈到了印度国内疫情的情况,莫迪表示印度在治愈率上有着优秀的表现,他认为印度做的很好,在印度每100万人中有5500人被感染。但实际情况,印度疫情并不容乐观,从数据来看,印度每天新增病例仍然是几万的规模。之所以确诊人数这么高,主要是印度人在防护措施方面,做的不是很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