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双11网上买房靠谱吗 价格是不是真的优惠了?

双十一即将来袭,现在很多人都盯着双11当天的优惠活动呢,从生活用品、服装、箱包到房子,成千上万种商品都有各自的优惠可以享受,但是近年来,开始有不少购房者都选在双11这天买房子,不知双11网上买房靠谱吗?价格是不是真的优惠了?

双十一天猫卖房优惠怎么样
双十一天猫卖房优惠怎么样

我们都知道,网上的交易都是虚拟式进行,连交易的钱款都是虚拟货币,看不到实物,在网上看,再多的钱也就只是一串数字而已,这些钱可都要放在对的地方才能变现为真金白银,更何况,在网上买房也不能亲眼看到房子,购房者心中不免忐忑,不知道双11网上买房靠谱吗?会不会被骗?

双十一网上卖房优惠模式

根据10月22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晚高峰》报道称,天猫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3000多个楼盘,80万套特价房已经全部上架,其中还有优惠价格最高可达到百万元的单套房子,这是阿里巴巴集团在2020年的电商卖房计划,今年双11将掀起互联网平台卖房高潮,将推出“特价房”“半价房”“一元秒杀”等营销手段。

网上买房优惠力度大吗
网上买房优惠力度大吗

通过上述介绍可见,这次天猫卖房可下了血本,价格上让利明显,但双11网上买房靠谱吗?价格是不是真的优惠了呢?天猫卖房在今年双11的优惠额度的确很大,只不过,前面还有更为复杂的优惠规则,只有搞懂了这些规则,才能够真正享受到优惠。

根据天猫卖房规定,消费者买房之前,需要支付一笔价格为11.11元的意向金,是为其在网上拍下所选房屋这笔订单而买单,此后去楼盘面谈并在规定期限内签订认购书、合同,完成网签。一位参与今年双11天猫卖房活动的内部人员透露,实际上,天猫购房的优惠力度也不是很大,“在天猫购房主要有三种优惠方式:一种是特价房,一种是需要抢99折购物券,还有一种,是在天猫上抢11.11的补贴券,在天猫平台上成交后,会拿到一个千元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