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应用商店可下载

微信的使用在我们生活中很普遍了,微信功能的强大,所以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来说,微信都是受欢迎的。不过有消息称美国司法部关于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WeChat,但是美法院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要知道WeChat在中国学生、居住在中国的美国人和许多在中国有个人或商业关系的美国人中很受欢迎。此前有消息称,微信在美国的日活跃用户为1900万。在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之后,应用商店可下载。

驳回禁止下载WeChat请求

昨日,美国旧金山法院公布裁定,驳回美国司法部禁止在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中下载WeChat的要求。维持其在9月初的裁定,即禁止将微信从苹果和谷歌等美国应用商店中移除,可在应用商店中下载微信。比勒法官表示,政府提交的新证据没有改变她对微信的看法。

这并非比勒首次驳回美国政府提出的关于WeChat的禁令。据此前报道,比勒9月20日曾下达命令,要求发出初步禁令,以阻止美国商务部禁止下载WeChat的行政命令于20日23时59分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