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一半用户选蓝色 被吐槽最丑苹果蓝

大家期待已久的iPhone12终于上市发售了,据说iPhone12一半用户都选择了蓝色,然而蓝色此前却遭到众多网友吐槽是最丑的一个颜色,可是现在又成为了卖得最好的一个颜色。据数据统计发现,首批iPhone 12系列有50%用户选择蓝色。为何这个颜色如此火爆呢?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iPhone 12系列刚发布的时候,由于不配备充电器与耳机,所以遭到众网友吐槽,并且很多人都表示不会购买,但最终还是逃不过真香定律,iPhone 12一开始发售大家就疯狂抢购了。当初说好的不买呢?

10月23日,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发布,许多参与预订的用户在同一天就获得了真机。出乎意料的是,最畅销的是之前被抱怨过的最丑陋的“苹果蓝”。

根据天猫官方消息,23日上午8:11,来自上海的方女士收到了在同一城市从天猫购买的新手机,成为全国“iPhone 12第一人”。

天猫统计显示,iPhone 12系列首批用户中有50%选择蓝色。在过去的30天里,超过1000万人在天猫淘宝上搜索了诸如“ iPhone 12”之类的新手机。据悉,天猫双11 iPhone 12将在预售5天内发货,最低iPhone 11为408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