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推出麒麟9000芯片 正式推出Mate40系列

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这华为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因为手机更新换代飞速,还有手机的功能不断强大,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了,近日有消息称华为推出麒麟9000芯片,正式推出Mate40系列,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5G芯片
华为5G芯片

其实关于华为芯片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10月22日晚,华为举行全球新品线上发布会,推出号称拥有华为史上最强大处理器的华为Mate40系列。此次发布会最吸引人的是传闻已久的麒麟9000芯片。

华为Mate40系列发布

麒麟9000系列是5G芯片设计,能够轻松处理密集的计算和多任务操作。该芯片是目前可用的最先进的5nm5GSoC,与前代产品相比,性能和功率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它接管了基于7纳米硅的麒麟9905G。

据了解,在华为发布会上,Mate40系列共三款,Mate40、Mate40Pro和Mate40Pro+,其中Mate40搭载麒麟9000E芯片,Mate40Pro和Mate40Pro+搭载麒麟9000芯片。此前余承东表示,这可能是华为高端芯片的绝版。麒麟9000最大的提升是GPU性能,这意味着玩游戏方面华为Mate40系列会很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