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余承东暗讽苹果 称华为已做到第三代5G手机

余承东,是华为消费者业务CEO。在Mate40系列手机全球发布会上,余承东暗讽苹果,指出其刚推出第一代5G手机,但华为已经做到第三代。他的言下之意就是华为在5G手机方面超越苹果。此言一出,引发舆论的关注。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余承东暗讽苹果
余承东暗讽苹果

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全球发布会在欧洲举行。在会上,余承东表示:“其他厂商(苹果)不久前刚刚推出5G手机,而华为已经做到第三代5G手机了。”据此前消息,Mate40系列手机搭载全新5纳米5G SoC麒麟旗舰芯片,但目前已遭到断供。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刚推出5G手机时,余承东就曾暗讽苹果没有5G手机。如今,苹果迈出第一步了,终于有了自己的5G手机,但仍未能追赶上华为,因此被暗讽在情理之中。而余承东上述说法也为Mate40系列增加了不少曝光度,因此引发外界的一些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