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 快递行业竞争

不同的快递公司有很多,随着网购越来越受欢迎,快递公司也是层出不穷的。当然随着双十一的到来,快递行业竞争也不少,近日就有消息称韵达申通圆通联手封杀极兔速递,这极兔速递是怎么样的呢?

封杀极兔速递消息
封杀极兔速递消息

极兔速递是一家综合物流服务商,经营模式以直营为主,代理为辅,主要与电商企业合作。极兔速递是东南亚头部电商快递公司,创始人李杰以前为OPPO印尼公司创始人,其通过借力OPPO印尼的销售网络在东南亚快速建立起快递物流网络,不到5年时间成为东南亚快递龙头。

联手封杀极兔速递

多家快递加盟商表示,拼多多快递需求,是极兔对外宣称的基本盘。10月19日,韵达在内网发布了《关于全网禁止代理极兔业务的通知》,正式封杀极兔。据多家通达系加盟商透露,此前,申通、圆通已发布类似通知。

韵达快递下属加盟公司(含承包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加盟极兔网络及承包区;揽派两端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形式代理极兔快递业务。截至目前,极兔仍被阿里、京东排除在生态之外。“极兔正在发起倾销,我们准备应战。”有通达系资深加盟商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