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 预售量已经破百万

根据苹果官方的消息,iPhone12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售,而媒体报道称,目前首批iPhone12订单发货了,最快在10月23日就能送达。而在此前,首批iPhone12的预售量突破了百万台,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首批iPhone12发货
首批iPhone12发货

有不少消费者注意到,目前在苹果官网查询iPhone12订单详情的时候,物流信息显示“已经发货”,在顺丰和EMS官网上,也能查询到发货记录。据了解,首批iPhone12将于10月23日开始陆续送到消费者手中

新一代iPhone12分为4个型号,分别是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iPhone12Pro Max。目前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发货,而iPhone12mini、iPhone12Pro Max需要等到11月13日才能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