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华为回应瑞典禁止其参与5G建设 不公平且不可接受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在5G的网络已经有部分人在使用了,相对于4G网络来说,5G更加快速和稳定。那么关于瑞典5G网络禁用华为和中兴设备的事件大家有关注吗?现在华为回应瑞典禁止其参与5G建设,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为5G建设如何
华为5G建设如何

华为是大家都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华为是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技术(ICT)解决方案供应商,专注于ICT领域。而就瑞典5G建设涉中方企业有关问题,现在华为公司发言人进行了回应,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瑞典禁止华为5G建设

截至9月底,我国累计建设5G基站69万个,目前累计终端连接数已超过了1.6亿户。此前已经有几个欧洲国家出于安全考虑,限制使用中国供应商的设备,如今瑞典也加入其中。10月22日消息,瑞典日前以安全为由禁止华为和中兴参与其5G网络建设。

对此,华为公司发言人表示,华为是一家“100%由员工持有”的公司,瑞典政府指控华为构成安全威胁,但没有“事实依据”支持。另外声明指出,瑞典政府将华为排除在外“完全是基于毫无根据的假设”,“不公平且不可接受”。声明写道,“华为从未、也永远不会对瑞典的网络安全造成哪怕一丁点的威胁,将华为排除在外并不会使瑞典的5G网络更加安全。相反,竞争和创新将受到严重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