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首批4000只蒙古国捐赠羊今日交付 1只羊值多少钱

想必大家都听说了,今年早些的时候,蒙古国向中国捐赠了3万只羊。而现在这3万只羊抵达中国了吗?据了解,现在首批4000只蒙古国捐赠羊今日交付啦!那么,这些羊价值多少钱呢?按照国内的价格来算,最低要1000元。

蒙古羊
蒙古羊

大家都知道,蒙古国的经济不是很好,但看到中国有难,向中国捐赠了3万只羊,可见,诚意十足。大家别看在蒙古国只捐赠羊,在蒙古国羊可是非常值钱的。在国内一只羊的价格至少要1000元,3万只羊价值3000万元。

据报道称,蒙古国捐赠的首批隔离期满30天、检验检疫合格的4000只活羊进行装车!首批活羊的交付仪式将于10月22日,在扎门乌德和二连浩特两地同时举行。随后,这批羊将运往二连浩特隔离区,根据相关防疫规定,14天内完成屠宰。

据了解,一只绵羊按照国内价格计算,最低要1000元,3万只羊的价值在3000万到4500万元。此外,为了做好这批羊的运送等事宜,蒙古国政府还拨了100万美元的专款。由此来看,这份捐赠沉甸甸的,而价值多少钱并不是重点,这份盛情与感动才是是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