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暂不恢复旅行社出入境团队旅游 文旅部最新消息

不少人都喜欢外出旅游,因为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能够开阔视野,更是增长见识的一种方式之一了,无论国内还是国外旅游,每年都很受欢迎,但是文旅部最新消息来了,暂不恢复旅行社出入境团队旅游,我们一起来看看!

出入境团队旅游
出入境团队旅游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很多行业受到影响,这旅游业也受挫。目前境外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想要出国旅游的话肯定要了解清楚当地的具体情况了,目前我国疫情向好,省内旅游比较多,那么今年出入境旅游如何呢?

出入境旅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近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称,暂不恢复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出入境团队旅游及“机票+酒店”业务。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在全球蔓延,今后一段时期特别是秋冬季国内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

各地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要制定完善本地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明确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建立督导机制,必要时向重点地区、重点旅游企业派出工作组,切实加强旅游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