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长沙78栋别墅无人认领 这年代谁还能跟房子过不去?

现在房价这么高,普通人想买套房子都很难,可是在湖南长沙竟然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豪华的小区别墅竟然成了无主之宅,那么房子的业主到底去哪了?眼下很多穷人连房子都没得住,然而有钱的人却买着别墅荒废,真的是太浪费资源了。

别墅
别墅

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买房子需要倾尽所有,甚至负债累累,但是有钱人就不一样了,买房就跟买菜似的,有些富豪甚至房子多到数不过来。近年来,全国各地有不少地方都出现了荒废的别墅群,那么这些别墅到底是烂尾楼还是没有人认领的呢?

最近,有关湖南78座别墅“无人认领”的消息引起了关注。据了解,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桐生湖别墅共有78栋无人认领的别墅,杂草丛生,阴森恐怖。物业管理公司证实,该社区确实有78栋别墅无人认领,还有60套洋房亦存在同样情况

据物业负责人吴先生介绍,目前同升湖山庄及其二期白竹水乡项目中仍有78栋别墅,60户洋房没有业主信息或是信息不准确。在78座无人认领的别墅中,有25座根本没有关于主人的信息,其余53座只有主人的名字或电话号码,但大多数都错误或为空。可以拨打电话的另一方也表示这不是他们的财产。目前,有关部门已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