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优胜教育陈昊谈跑路 公司遭百位家长维权

近段时间,有媒体报道优胜教育遭百位家长维权,其在多个地方的校区闭店,此外还拖欠教师工资,家长们也无法退款,甚至有不少人质疑优胜教育负责人跑路了!针对该事件,优胜教育负责人陈昊表示:绝对不跑路。

优胜教育否认跑路
优胜教育否认跑路

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表示,优胜教育绝不会跑路,目前正在想办法维持学校正常运转。值得注意的是,10月14日时,优胜教育法定代表人出现更换,陈昊不再担任法人,继而由唐芳琼接任。

除此之外,优胜教育还被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原因为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优胜教育还有数十条法律诉讼,其中有涉及劳动合同纠纷。

有媒体表示,虽然优胜教育陈昊承诺绝对不会跑路,但是需要尽快想办法让公司经营回归正常,因为如果这样下去,公司距离破产倒闭也不远了。下一步消费者以及员工可以继续关注优胜教育的官方通知,也可以到北京总部大楼看下还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