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 定价好贵

iPhone12起售价6000多,你知道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多少吗?比普通智能手机还要贵。苹果公司公布了iPhone12系列屏幕维修价格,其中iPhone12和iPhone12pro是2149元,比iPhone11贵了将近700元。

iPhone12发布
iPhone12发布

目前,最贵的官方屏幕更换价格是iPhone11Pro Max和iPhone XS Max,为2559元。目前iPhone12mini和12Pro Max暂未上架,所以还不知道它们的屏幕价格,预测比iPhone11Pro Max和iPhone XS Max要贵。

iPhone12和iPhone12pro已经接受预定,到10月23日正式开售。苹果推出新规,iPhone12全系列都不配耳机以及充电器,这意味着消费者需要花更多钱购买这些苹果电子产品。以一部64GB的iPhone12 为例,加上耳机和充电器,要花将近7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