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油条被起诉后公开信致歉 多个商标注册申请中

一日三餐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少的,其中豆浆油条不少人早餐都爱吃,但是近日因为有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一事引发热议。于是今日油条被起诉后公开信致歉,还有多个商标注册申请中,我们一起来看看!

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
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

今日头条,我们都很熟悉了,是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而今日油条则是一家快餐店,但是店铺的商标门牌、菜单设计等方面都与"今日头条"非常相似。于是“今日油条”的快餐店被字节跳动起诉了,目前事件进展如何呢?

今日油条公开信致歉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个月前,河南一家名为“今日油条”早餐铺赚足了网友的眼球,“油条公司”针对被起诉一事发公开信作出回应,在公开信中,今日油条对于占用了公共资源以及耗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并且表示以今日油条为榜样,立志成为百姓喜爱的早餐品牌。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今日油条公司已申请注册:明日油条、今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回应称,被今日头条起诉自己有点懵,但已积极应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