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十万亩海水稻平均亩产超千斤 产量惊人

就在世界粮食日,我们听到了一个好消息,是关于超级水稻量产的重大消息,相信大家会感到兴趣。根据最新消息报道称,中国十万亩海水稻平均亩产超千斤,这是世界粮食日收到的特别“礼物”,大家纷纷点赞袁隆平团队。下面一起看一看。

海水稻亩产最新消息
海水稻亩产最新消息

海水稻是袁隆平团队研发的新品种,此前,早已经有消息传出海水稻开始种植了,到了成熟的日子,听到了令人振奋的消息,中国十万亩海水稻平均亩产超千斤,创下新的纪录,袁隆平团队又干了一件大事情,真是为他们感到骄傲。

今年,青岛海水稻已在全国十个地区开展了万亩盐碱地稻作改良和海水稻种植示范。海水稻示范种植面积已从20000亩扩大到目前的100000亩。自9月25日以来,已经对10个地区的100000英亩海水稻陆续实现测产,其中,新疆的喀什、宁夏的石嘴山、黑龙江铁力、山东东营、山东潍坊、山东青岛等地测评亩产均超千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