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OPPO将推出智能电视 性能配置高端备受关注

OPPO,作为我国知名智能手机品牌,在广大群众的口碑也非常好,手机销量也非常惊人。但最近一则新闻却引起了热议,OPPO公司宣布将推出智能电视,是否预想追赶小米脚步,实现业务多元化?但目前电视内容已经进入多元化时代,能有OPPO一席之地吗?

OPPO推出智能电视
OPPO推出智能电视

据了解,OPPO公司宣布于10月19日将推出旗下首款智能电视,具备悬浮全面屏设计、4K、120Hz等特性,是一款定位高端的旗舰产品,最备受的关注的无疑是该智能电视搭载了联发科的MT9950芯片,支持8K/60fps解码播放十分厉害。

除了硬件搭配高档外,OPPO智能电视性能、画质、音质上都可圈可点,因为OPPO联合了丹麦顶级音响品牌丹拿参与打造,这是北欧殿堂级音响品牌。由此可见,OPPO即将推出的智能电视可以说与小米有得一拼,关于销量如何,那就要看后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