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元洲装饰董事长李泰岩个人简历 他多大年龄了?

今天,李泰岩备受舆论的关注。资料显示,李泰岩是一个企业家,现在担任北京元洲装饰有限公司董事兼总裁。有消息显示,李泰岩是女歌手王筝的老公。那李泰岩年龄有多大了?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看看他的个人简历吧。

李泰岩个人简历
李泰岩个人简历

公开资料显示,李泰岩1985年毕业于北京旅游学院,1991年进入家居行业,1997年正式注册成立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并担任董事长。2015年10月,居然之家收购元洲装饰,李泰岩任元洲装饰董事兼总裁。据官网资料,历经十余年的稳健发展,北京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已经成为一家集设计、装饰、工程设计装潢、绿化园艺工程、科研于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

据了解,李泰岩在圈内具有一定的地位。他除了是一名成功的企业家,还曾是个诗人,因而他身上有一种随意,一种不慌不忙的个性。不过,他具体年龄不详。有消息显示,他是知名歌手王筝的老公,两人育有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