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郁亮回应万科养猪 只是一个小小的尝试

众所周知,万科地产是房地产界的龙头,但是一个房地产商竟然进军养猪行业,这跨界实在有些太大了。最近郁亮回应万科养猪一事,他表示,万科养猪是客服配套的一部分,并不是因为猪肥房地产瘦,养猪只是万科的一个小尝试,对此大家怎么看?

养猪行业
养猪行业

自去年以来,我国猪肉价格就不断上涨,因此养猪行业也迎来了丰收的季节,由于生猪市场需求量大,所以生猪养殖户最近都赚得盆满钵满,于是很多人纷纷瞄准了养猪这个商机,就连万科房产也不放过这次的机会,但是一个卖楼的去养猪,难免会遭到质疑。

今年上半年,万科公开招募养猪场负责人,进入养猪业,引起了广泛的舆论。10月17日下午,万科2020年北方区域媒体交流会上,万科董事会主席郁亮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万科进入生猪业的原因不是猪肥房地产瘦,而是因为万科客户服务的一部分。

今年5月7日,万科官方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显示,其食品业务部门招聘了养猪场发展经理,村民养猪场总经理,结算前专业经理,发展报告专家,养猪场兽医等职位,今年8月,万科的控股公司投资了一家独资养猪公司。

关于万科的养猪问题,郁亮首次公开回应。他说,这不是因为猪肥房地产瘦,而是因为万科房地产平台做得很好。许多人想到了这个平台来出售诸如大米,面条,油等之类的东西。“让我们说吧,或者自己尝试一下。”于亮说,养猪业务是客户计划的一部分,这是万科的一次小尝试。关于战略目标,于亮说,客户需要做的更多,而不是更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