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疫苗订单有多少? 年底上市订单达到5亿

中国研制疫苗取得很好的进展,频繁听到关于疫苗的好消息,我国疫苗已经进入了临床试验的阶段了,更听到了疫苗将在今年底上市的消息,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好消息。有国家已经向中国发出订单了,那么,大家都想知道中国疫苗订单有多少?下面一起看一看。

中国疫苗订单数量
中国疫苗订单数量

就在半个月之前就传出我国疫苗一个重磅消息,我国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了,最快在今年12月底上市。有消息显示,我国疫苗接种十万人次,无一例有不良反应,进一步证明我国疫苗的有效性。那么,中国疫苗订单有多少?看了就知道了。

世界卫生组织宣布了“中国疫苗已被证明有效”的消息,这无疑将帮助国内疫苗进一步被国际市场认可。实际上,国药控股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此前曾透露,目前,国产灭活疫苗已经收到了5亿剂意向订单;同时,越来越多的国家也表态——愿意参与中国疫苗的临床试验,在中国进行临床试验的好消息很大程度上推动了我国新冠疫苗的上市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