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北京市将开放百个无人出租车站点 继续免费试乘

随着交通上的便利,现如今大家出门都不担心打不到车了,不同的网约车层出不穷,当然出租车也是受欢迎的。那么自动驾驶出租车你想要乘坐吗?近日就有消息称北京市将开放百个无人出租车站点,继续免费试乘,我们一起来看看!

无人出租车试乘
无人出租车试乘

日前,百度自动驾驶出租车正式登陆北京。目前,北京的15个站点开通了点对点的乘坐体验,无需预约,直接下单免费试乘,大部分站点集中在大兴地区。现在,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火热!那么接单量如何呢?

开放百个无人出租车站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不少人都想要去体验一下这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自10月10日自动驾驶出租车在北京全面开放近一周来,高峰期单日订单量超2600单,单个站点单日订单量高峰600单。从百度获悉,除了目前已通过审核向公众开放的13个上下车站点外,未来本市将陆续开放超100个自动驾驶出租车停靠点。

值得注意的是,百度在北京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现阶段将继续免费试乘。随着批准开放的站点越来越密集,自动驾驶出租车的体验就会像普通网约车一样便利。希望在安全运营一段时间之后,能够让老人和儿童在有监护人陪同的情况下可以上车乘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