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嘴上说不买身体很诚实

万众期待的iPhone12终于开抢了,尽管发布之后槽点不断,还是阻挡不了消费者购买的热情。因为不配耳机与充电器这一点被消费者吐槽了好久,甚至还有人说这样的手机不会有人买的,然而这些人都是嘴上说不买,身体却很诚实,据悉,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了,就连苹果官网都被挤爆。

苹果手机
苹果手机

苹果的5G手机iPhone12终于上市了,大家期待了这么久的苹果iPhone12这次居然给消费者带来了一个很大的惊喜,就是没有充电器和耳机,虽说老用户还能用以前的充电器,但是新用户怎么办呢?要另外自行购买吗?尽管如此,iPhone12还是被抢购一空。

iPhone 12推出后,网友不断抱怨,所有人都说12p正在征收智商税,因为电池容量很小,其次它不送耳机和充电器,也不支持120Hz刷新率。然而仍然无法阻止中国消费者的热情,并吸引了苹果成为热门搜索。一边说支持国产一边把苹果官网买崩了。

16日晚上8点,苹果的官方网站开始预售。首批只有两种型号,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在预售期间,苹果的官方网站崩溃了,主要的电子商务平台一度被抢购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