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 你抢到了吗?

昨天晚上8点钟,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正式开售,虽然之前有很多媒体不看好iPhone12销量,但实际上苹果粉的抢购很疯狂。据悉,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各大电商平台很快就显示无货。

iPhone12接受预定
iPhone12接受预定

目前,从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情况,iPhone 12 Pro的首批货源已经抢购一空,而全系版本的发货时间已经排到2-3周后了,而iPhone 12首批货源也销售的差不多了。看得出来中国消费者特别喜欢iPhone12,iPhone12pro首批货被抢完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据悉,天猫和京东仅仅开售一分钟就显示无货,京东的预约人数更是高达20多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要是消费者错过了这轮开售,最快也要等到11月份才能买到iPhone12。iPhone12开售官网崩溃,iPhone12如此受欢迎,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