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头条申请明日头条商标被拒 每日头条已注册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不同的软件层出不穷,今日头条的软件有不少用户都有在使用,因为今日头条是一个通用信息平台,那么近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申请明日头条商标被拒,这是怎么回事呢?

今日头条最新消息
今日头条最新消息

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最近有这么一家油条店蹭上今日头条APP上了热搜,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今日头条申请商标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背后即知名的互联网公司字节跳动,旗下拥有新闻阅读App今日头条、短视频App抖音等多款产品。一家名为今日油条的快餐店被字节跳动起诉了,原因是店铺的商标门牌、菜单设计等方面都与今日头条非常相似。

企查查APP显示,除了今日头条,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曾于2013年申请注册“每日头条”商标,目前多品类商标为已注册。随后2017年申请注册“明日头条”、“昨日头条”商标,后被宣告商标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