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浙江新冠疫苗重点人群优先接种 2剂次共400元

今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影响了很多行业,大家都希望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近段时间关于这新冠疫苗的消息有很多,在最新的消息中,浙江嘉兴义乌等地已开放新冠疫苗紧急接种,那么浙江新冠疫苗重点人群优先接种,具体如何呢?

浙江新冠疫苗接种人群
浙江新冠疫苗接种人群

我国现有若干新冠疫苗已进入Ⅲ期临床试验,安全性、有效性达到预定标准,秋冬季疫情防控少不了,新冠疫苗是战胜病毒的终极杀手锏,当然除了接种的消息之外,这新冠疫苗的价格也是需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浙江新冠疫苗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浙江省综合评估秋冬季疫情防控形势,认真谋划新冠疫苗紧急接种工作,确定重点人群优先、疫情地区优先、安全接种、知情自愿原则,将紧急接种对象分为重点保障对象、重点推荐对象和一般对象。从公开资料来看,浙江或是目前唯一推进新冠疫苗紧急接种的省市。

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新冠疫苗重点保障对象涵盖医务、卫生防疫、口岸检疫和边防检查、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等4类工作人员。至于浙江新冠疫苗价格多少?疫苗接种的年龄范围是18至59岁,而接种2剂次,间隔14至28天,推荐间隔28天;疫苗价格为200元/支(瓶)、2剂次共4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