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今日板蓝根价格 有药店已涨价至42元

大家对板蓝根一定都非常熟悉,平时有点小感冒,要么喝999感冒灵颗粒,要么喝小柴胡和板蓝根,这些都被视为家庭常备用药物,但是从昨天开始,板蓝根彻底火了,今日板蓝根价格较比昨日上涨了不少,有药店已涨价至42元了呢。

多地药店板蓝根断货
多地药店板蓝根断货

印象中,板蓝根的价格在平时只需要十几块钱一包,药店的货源也很充足,可昨天起,板蓝根价格不仅疯狂上涨,而且部分药店乃至网店的板蓝根产品已经全部被抢购一空,这一切,皆因为钟南山院士的一句话:“白云山复方板蓝根对新冠病毒有效”

板蓝根价格多少钱

板蓝根是一种主治外感发热、咽喉肿痛的药物,有着清热解毒的作用,因为钟南山院士的一句话,全国的板蓝根受到热捧,广州多家药店都已经断货了,今日板蓝根价格为17.62元,比昨天上涨了,一周前,板蓝根全国市场均价为16.92元

有网友在网上抱怨称,家里有药店已涨价至42元,平时只需12-13元就能买到。通过网购平台搜索发现,在一些大药房的官方旗舰店中,板蓝根商品要么显示下架,要么显示某地区售罄无货,价格涨至45-50元左右,一包共计20袋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