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 不受不附赠充电器影响

日前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举行,从发布会的内容上得知iPhone12将不附赠充电器和耳机,这引起了很多人的不满。在10月16日晚8点,苹果新款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售,而iPhone12首批货已售罄,完全不受无配件赠送的影响。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苹果手机最新消息

消息指出,虽然之前不少人都吐槽今年苹果不仅涨价,还取消了耳机和充电器,但还是有很多消费者选择下单购买,而且在发售当日iPhone12就显示已售罄,而想要购买的朋友,则需要等到10月24日上午6点苹果重新开始预约才可以。

据悉,预售的两款机型分别是iPhone12和iPhone12Pro,它们的最低价格为6299(64G)元和8499(128G)。此前,根据分析师的预测,由于新iPhone配备5G,或掀起换机超级周期,目前来看,消费者对苹果手机的热度非常高,或能实现分析师的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