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韵达回应欠薪事件 正督促协调所在加盟商负责

拖欠薪资的情况一般有两种,一种是故意欠薪,一种是没钱支付工资,最近韵达某快递网点被曝拖欠员工薪资,甚至导致很多快递包裹被滞留积压,这一事件被曝后,马上引起了广大民众的关注,为此,韵达回应欠薪事件,表示正督促协调所在加盟商负责。

韵达公司回应欠薪
韵达公司回应欠薪

韵达快递在物流业虽不似顺丰、京东那般,有着较好的知名度,也受客户信赖,但韵达快递因其服务价格较为低廉而受到青睐,韵达的费用相较顺丰、京东等快递公司,也确实低一些,只是此次韵达被曝欠薪一事,将韵达公司推向风口浪尖,据韵达回应欠薪事件称,这事应由加盟商负责。

韵达一服务站经营不善

通过网上传播的视频可见,在10月11日,韵达快递位于湖南长沙观沙岭的服务站,由于经营不善,与二级代理商的账目无法结清,也导致二级代理商拖欠投递员的工资。有快递员爆料称,从今年4月至今,只拿到了5000元的工资,因不发工资,快递员也不送件,致使大量快件被积压,大闸蟹10天没人送。

随后,韵达回应欠薪事件表示,目前已经有人认领了债务,正督促协调所在加盟商负责。这次的问题,问题属于一级加盟商和二级加盟商之间的矛盾,是经营问题,韵达快递湖南分公司正在进行协调。该网点覆盖的所有区域,都已正常派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