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李嘉诚预言2021年房价 他怎么看明年的楼市?

现在房价这么高,年轻人想要买房只能通过贷款,那么明年房价有可能下调吗?最近李嘉诚预言2021年房价引起广泛关注,那么李嘉诚是怎么说的呢?2021年我国的房价是上涨还是会下跌?有着“中国房地产第一人”称号的李嘉诚对中国楼市的预测一向都很有独到见解,下面我们来看看他是如何看待我国未来房价的。

房价走势
房价走势

为什么房价一涨再涨?有人说土地财政是根本原因,有人说投机者火上浇油,有人说“货币超发”是罪魁祸首。这些说法各有各的根据。真的很难区分哪个是对的,哪个是错的。房价未来走势如何?摩根大通董事总经理、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滨指出,2020年后,房地产周期将进入下行周期,可能对宏观经济产生负面影响。

中国“房地产第一人”李嘉诚也表示赞同。前不久,他还发出警告:“近年来,内地和香港房价一直居高不下,但未来5年,房价将面临“大洗牌”。只需要买房自己住,想投资楼市实现梦想。这种行为应该立即停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