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姜子牙电影票房破两亿 投资方涉及哪家上市公司?

今天,是国庆长假第一天,电影票房传来好消息。猫眼数据显示,动画电影《姜子牙》票房破两亿,超过《哪吒之魔童降世》上映首日佳绩。不少人好奇,《姜子牙》投资方都有谁?有没有涉及到上市公司?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姜子牙票房破两亿
姜子牙票房破两亿

截至10月1日12:00,动画电影《姜子牙》中国内地首日票房突破2亿元人民币,录得内地电影市场动画电影首日票房最高记录。据悉,《姜子牙》讲述了封神大战之后,姜子牙因一时之过被贬下凡间,失去神力,被世人唾弃。为重回昆仑,姜子牙踏上旅途寻回自我的故事。

公开资料显示,《姜子牙》出品方总计有5家公司,其中涉及到的上市公司为光线传媒(300251.SZ)。财报显示,2020年上半年,光线传媒营业收入为2.59亿元,扣非后净亏损1319万元。有预测认为,《姜子牙》最终票房在10-17亿之间。大家可以留意一下该电影票房对光线传媒业绩贡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