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日本将在月球建工厂 主要生产什么东西?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据消息称,日本将在月球上建工厂,但是月球想要上去都难,更别说是在上面建工厂了,对于日本这个大胆的想法,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那么日本这个工厂主要做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日本
日本

据报道,日本将在月球上建造一个燃料工厂,以努力实现大规模月球探测的目标,利用太阳能电池将获得的水分解成氢和氧。据报道,日本航天局计划在1930年代中期在月球表面建造一个燃料工厂,以实现大规模月球探索的目标。

日本希望利用月球表面上存在的水来生产氢燃料,以获取进出太空基地和在月球表面上移动所需的动力。该计划的目的是减少从地面运输燃料的时间和成本。

据报道,日本将与美国合作在1920年代建造绕月球空间站运行的“网关”。此后,在2035年左右在月球南极带据报道存在冰的地方建立了一家工厂,并使用太阳能电池将获得的水分解为氢气和氧气作为燃料。包括日本人在内的宇航员都可以在月球表面移动1000公里。当燃料厂产生的氢气和氧气起反应并重新液化时,它们会释放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