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未来三个月20.1%的居民打算购房 创下年内新高

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了,当然想要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也是不容易的,各地的房价需要了解,还有房型和房子所在的位置更是要注意的。有消息称未来三个月20.1%的居民打算购房,创下年内新高,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未来三个月买房打算
未来三个月买房打算

不同的时期都有人买房了,大家都想要买到价格划算的房子,不过买房毕竟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还是要谨慎的。居民、企业家、银行家对消费、经营情况和信贷环境的预期和信心在持续改善。央行调查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20.1%的居民打算购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日,央行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报告》了,在报告中,本季收入感受指数为49.3%,比上季上升3.2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央行在全国50个城市进行的2万户城镇储户问卷调查显示,未来三个月,20.1%的居民打算购房,创下年内新高,今年前两个季度这一比例分别为19.2%和19.7%。

对下季房价,25.1%的居民预期“上涨”,较上季度的22.8%大幅上涨,51.2%的居民预期“基本不变”,与二季度持平,11.0%的居民预期“下降”,低于二季度的13.2%,此外,还有12.7%的居民“看不准”。那么你有买房的打算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