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 互联网点餐越来越便捷

随着时代进步节奏越来越快,我们身边各方面的发展也迎来很大的变化,尤其是外卖行业,送餐、点餐系统越来越完善,依赖外卖的人也不断增加。根据CNNIC第46次调查报告显示,我国超4亿人叫外卖,主要是因为互联网点餐越来越便捷,这样的生活方式更吸引年轻一族。

外卖行业
外卖行业

截至到2020年6月,我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09亿,约2成网民月收入在1000元及以下,较2020年3月增长1124万,占网民整体的43.5%;手机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4.07亿,较2020年3月增长1067万,占手机网民的43.7%。以上这样的数据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其实,大部分中国人都有一个共同点“懒”,就因为这个“懒”催生了更多的全新升级的服务行业,比如:外卖行业就是一个很明显的例子。当然,今年外卖行业的业绩迎来反弹式趋势,跟疫情有着很大关系,在疫情当下,宅在家才是最安全的,也让外卖送餐的频率变得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