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内蒙古鼎奇昭君幼儿园与威创股份什么关系?回应来了

近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鼎奇幼儿园昭君园多名家长反映,他们孩子身上有疑似针眼。据官方最新消息,涉事幼儿园园长被免职,三名老师被刑拘。有报道,涉事幼儿园是上市公司威创股份旗下幼儿园。这是真的还是假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鼎奇昭君幼儿园
幼儿园教育

据鼎奇教育在官方微博的回应,涉事的昭君园是鼎奇公司加盟园。资料显示,鼎奇公司全称是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2017年,威创股份以现金对价1.059亿元收购鼎奇幼教70%股权,确认商誉1.02亿元。威创股份财报显示,在2020年上半年,内蒙古鼎奇幼教科教有限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91.80万元,净利润-193.85万元。

不过,据威创股份方面的说法,昭君园系鼎奇幼教的加盟园,目前加盟协议已经结束,昭君园已经不再纳入鼎奇幼教的财务报表内。据悉,威创股份成立于2002年,主要业务包括超高分辨率数字拼接墙系统业务和幼儿园运营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