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 学会从此让网上轻松交费

交新农保你还需要挤着排队吗?由于现在网络科技发达,现在已经不用挤着排队去缴费了,只要动动手指在网上就能交费了。不过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交法。下面,小编为告诉你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吧,让你从此在网上轻松交纳。

新农合如何缴费
新农合如何缴费

网络发达时代,科技普及生活,我们生活中各种缴费可以在网上完成缴费,对我们来说是很方便和便捷,学会网上缴费给大家生活上减少麻烦、省下更多的时间,所以大家不妨往下面学学新农合网上缴费方法,对大家有很大的帮助哦!

首先第一步,找到登录当地社保局官网,然后登录进去后在“参合管理”菜单栏中选择“所在乡镇”、“所在村庄”,点击查询人员信息看“参合状态”是否正常;核对无误后,在“基金管理”中选择“家庭缴费管理”,选择所在村庄,点击查询、全部缴费。在线完成支付缴费成功。缴费时间方面,一般情况下,当年的12月中旬,就会停止缴费下一年度的新农合费用,记得密切关注当地的缴费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