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 反击美对其造成最大冲击

美国开始“眼红”中国,处处针对我国,对中国进行了持续性打击,到处造谣、抹黑中国,甚至还搅黄中国与其他国家合作项目,更威胁我国企业出售给美企,对中国打压行为实在是太过分了。面对美国种种行为,我国选择了反击,中国制裁美国哪些公司?下面一起看一看。

反制裁美国
反制裁美国

我国许多企业遭到了美国针对,华为、微信、Tik Tok等企业,均被美国刁难,还强买强卖Tik Tok,实在是太霸道了。我国奋起反击,美国也会遭到对等的制裁。我国断了某些订单和制裁了一家龙头企业,带来巨大的影响。

为了打压中国,做的事情可谓是数不胜数,制裁了很多企业。现在,随着两国关系的恶化,中国选择了反击美国。

第一,考虑取消美国天然气大单,把订单交给俄罗斯。由于美国经济受疫情影响较大,中国此时取消天然气订单会给美国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再是制裁美国的龙头企业,切断稀土供应,都会对美国产生影响。既然美国喜欢通过打压中国企业来限制中国的发展,给中国造成损失,中国自然可以用同样的方式反击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