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曝iPhone12 Mini参数 电池容量令人吃惊

苹果iPhone手机始终受国内不少消费者的追捧,在前几日,苹果的新系统在网上掀起一阵狂浪,新型桌面刷屏各大平台,看来深受到不少用户的青睐,近期,有数码博主曝iPhone12 Mini参数,但是它的电池容量令人吃惊,这是怎么了?

苹果iPhone12mini参数曝光
苹果iPhone12mini参数曝光

苹果秋季发布会在近半个月前已经召开,但是广大用户和果粉们却被iPhone12新机“放了鸽子”,因为此次苹果发布会上,iPhone12手机没有出现,后来又有消息称其将于2020年10月13日发布,预计将推出四款机型,分别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iPhone12 Mini配置参数

在上市四款新机当中,有一款屏幕最小的iPhone12,也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12 Mini。现在有博主曝iPhone12 Mini参数,据悉,配备5.4英寸OLED刘海屏手机,整机的厚度为8.1mm,搭载了苹果A14处理器,支持IP68级别的防水,可是它的电池容量令人吃惊不已,竟只有2227毫安时的电池容量

这也意味着,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将远远不如iPhone 12其他机型,甚至不如iPhone11系列,因为电池容量太小,手机的使用时长也会被缩短。在价格方面,该名数码博主表示,iPhone12 Mini或售5000元左右。网友们纷纷认为,iPhone12 Mini的硬件参数和售价表现除了完全不匹配的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