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英国有超3000名学生被隔离 最新疫情通报

疫情在全球蔓延,成为威胁世界各国人民生命健康的严重公共卫生事件。如果不得到有效控制的话,会对各行业、国家经济等等的造成影响。那么英国的疫情如何呢?有消息称英国有超3000名学生被隔离,我们一起来看看!

英国最新疫情
英国最新疫情

疫情期间,各地区都是要做好相关的防控措施了,尤其是学生复课,学校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保障学生安全尤为重要,但是英国23所高校出现疫情,所以在英国最新疫情通报中是怎么样的呢?

英国23所高校出现疫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26日,英国已有23所高校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在曼彻斯特、利物浦、格拉斯哥和爱丁堡四所大学出现学生集中感染新冠病毒的情况。最新的报道称,目前全英已有超过3000名高校学生被隔离,其中仅曼彻斯特城市大学就有多达1700名学生进行自我隔离。

至于在英国最新疫情通报如何?英国卫生部2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英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042例,已连续四天日增确诊超过6000例,是英国自3月份暴发疫情以来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