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零钱通节假日有收益吗 2020中秋国庆假期收益新规

微信的零钱通是一个具备理财功能的平台,它的出现虽然比余额宝要晚,但是现如今,零钱通的使用率正慢慢领先余额宝,因为它和余额宝一样,把钱转进账户即可获取收益,不过,零钱通节假日有收益吗?2020中秋国庆假期收益新规是怎样的?

零钱通收益新规则
零钱通收益新规则

零钱通的入口在微信上,所以使用零钱通的人,只能是微信用户,无法通过其他app软件进入,现在大多数微信用户都在使用零钱通理财,更重要的是,它的收益比余额宝要高一些,但它在法定节假日的收益也有一定的讲究,和余额宝、和其他货币基金是一样的。

根据2020中秋国庆假期收益新规定,微信用户在9月29日下午15:00前转入或更换零钱通的基金,从9月30日开始,零钱通就会产生收益,10月1日至10月8日放假期间,零钱通的收益不间断,在这个时间点前转入资金,零钱通在节假日就是有收益的。

但如果微信用户在9月29日15:00之后,至9月30日15:00前转入资金,或是选择更换零钱通的基金,那么将从10月9日才会开始产生收益,这意味着,国庆中秋双节8天假期中,零钱通是没有收益的。若是在9月30日15:00后,至10月9日15:00钱转入资金,将从10月12日才开始产生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