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 这几个值得考虑!

值得一提的是,全国进行了一次网贷机构大清理,大批量的违规网贷已经被清退,所剩的就慢慢趋于合规的平台,这样就意味着以往的不合理收费和不合理催收的现象已经开始减少了。那么,目前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有哪些?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国正规贷款平台名单
国正规贷款平台名单

在当今社会上,金融稳定经济才能稳定,百姓生活才能得到保障。老百姓经常使用的网贷机构从一开始的五六千家到现在只剩15家,这样清退的速度确实让人吃惊,目前“清退”、“三降”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能否有平台留存答案已越来越明确。

其实,P2P发展至今,因行业本身存在问题及监管滞后等问题导致行业被“清退”,未来P2P将成为历史。当然,现在国家认可正规贷款平台还是有的,比如:蚂蚁借呗、微信微粒贷、百度360借条等等,这些小额贷款平台值得大家考虑的,虽然借贷的金额不高,但至少是正规的网贷平台,在保障方面比较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