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最新美国股市消息 美联储释放悲观信号

受疫情影响,今年美股已经经历了五次熔断,那么最新美国股市消息怎么样了呢?最近美国股市有回升一点点吗?随着美股下跌,美联储也释放出了悲观的信号,而股市下跌同样也显示投资者对经济刺激的前景越发悲观,多名美联储官员警告称,美国在稳步重启后可能出现经济放缓。

美国股市
美国股市

周三美国股市大幅下跌,标准普尔500指数隔夜暴跌2.37%,是自9月8日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也是过去六个交易日以来的第五次跌幅。这也使该指数从8月份的历史高位回落了9%以上。

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隔夜跌3%,较8月高点回调幅度达12%。道指也下跌1.92%,较近期高点回调近7%。

隔夜美国股市的悲观趋势也延续到了亚洲市场,亚洲科技股全线暴跌,恒生科技指数下跌超过3%,美团点评和小米集团下跌近5%; 韩国技术指数暴跌4.3%,在过去七个交易日中已调整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