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携程Q2营收32亿 多项业务的恢复速度实现行业领跑

不同的旅游软件有很多,而且都是有消费者在使用的,其中携程就是不少人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了,那么携程公司的发展如何呢?有消息称携程财报发布,携程Q2营收32亿,多项业务的恢复速度实现行业领跑,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程财报营收如何
携程财报营收如何

携程旅行网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携程旅行网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在过去6个月中,携程以“BOSS直播”为核心打造的直播体系累计创造了超过17亿元交易额,不仅强化了携程供应链优势,也提振了旅游消费的信心。

携程财报出炉

随着中秋国庆假期的临近,不少人都是有出游计划的,中国旅游市场正在全面复苏,为在线旅游服务提供商携程最新季度的业绩表现带来了明显提振。携程今日发布截至2020年6月30日的未经审计财务报告,报告显示,携程第二季度营收32亿元人民币(约合4.48亿美元)同比下滑64%,环比下滑33%。

得益于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今年二季度,携程国内业务的恢复已步入正轨,多项业务的恢复速度实现行业领跑。随着跨省游的有序恢复,今年8月,携程的国内机票预订达到了同比正增长,远快于国内旅客运输量同比下降15%至20%的水平。考虑到新冠疫情造成的持续负面影响,携程预计2020年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将同比下降47%至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