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开战前的预兆 出现金融危机或经济不景气

过去几十年,美国对外发动过多次战争,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其实美国发动战争也有预兆,基本上可以通过某些具体事例预判出美国即将发动战争。有专家认为,美国开战前的预兆多数是出现经济危机,它通过战争转移危机。

美国目前经济不景气
美国目前经济不景气

国际冲突爆发的最主要原因无疑不是为了一个“利”字,这一点,美国首当其冲,自从经历了2008年的金融危机之后,美国的经济一直就不怎么景气,虽然说依然是世界第一大经济体,但是与美国的黄金时期已经不可同日而语。美国也是为了利益,才多次在中东地区发动战争,美国就是这样的一个国家。

美国想谋取更大的利益来巩固自己的地位,除此以外,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二战也正是发生在上个世纪的经济萧条时期,日本当时因为经济损失严重,大量黄金不断外流,随后对华发动战争,这是中日战争的原因之一。

当下美国正经历经济危机,新冠疫情对美国经济造成极大影响,美国上半年GDP罕见出现下滑。除此之外,美国国内现在各种矛盾特别多,特朗普政府面临各种各样的指责,综合这一切来考虑,美国有可能在2020年发动一次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