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特鲁多谈加拿大疫情 宣布正经历第二波疫情

进入2020年后不久,全球就爆发了新冠肺炎疫情,而疫情爆发至今已有大半年时间,依旧未能全面结束,因此疫情相关话题还是人们关注的焦点。据悉,特鲁多谈加拿大疫情,表示该国正在经历第二波疫情,那么加拿大目前最新确诊人数情况如何?我们来了解相关信息。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加拿大疫情最新消息

根据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加拿大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6663例,现有确诊病例为10525例,死亡病例为9234例。从疫情数据上来看,该国疫情形势相对较为严峻,所以需要加强疫情防控。

消息指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表示,加拿大已经在经历第二波新冠病毒疫情。特别强调不是刚开始第二波新冠疫情,而是正在经历第二波疫情。此外,他还表示:“我们正在面临今年秋季的疫情很可能比今年春季的疫情严重得多的局面”。不过,特鲁多也表示有信心将疫情控制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