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正文

谭德塞谈新冠疫苗 有200种进入临床试验

全球范围内的国家正在研制疫苗,关于疫苗进度情况时常听到,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谈新冠疫苗进度,这次带来的消息是有200种疫苗进入到临床试验了,这些疫苗也正在候选,相信很快就有结果。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疫苗进度
疫苗进度

此前,有专家表示,能够彻底清除疫情的或只有疫苗了,同时,我们也希望疫苗可以早一点上市使用,还我们一个平静的生活。谭德塞谈新冠疫苗进度,进入临床试验,研制成功的疫苗确保所有的国家都能用上。

当地时间9月21日,世卫组织就新冠肺炎肺炎疫情召开新闻发布会。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表示,世界上已有近200种新冠肺炎疫苗进入临床或临床前试验阶段,但并非所有疫苗都将研制成功。候选疫苗越多,获得安全有效疫苗的概率就越高。

此前,世卫组织与全球疫苗免疫联盟和防疫创新联盟共同制定了“新冠肺炎肺炎疫苗实施计划”(COVAX),预计到2021年底提供20亿剂新冠肺炎疫苗,旨在确保所有国家都能同时获得新冠肺炎疫苗,并优先考虑卫生工作者和老年人等高危人群。